熔融甲烷

很少上线,有事请找微博@熔融甲烷TRANS-AM

【佐斩】从废校舍三楼掉下来的死亡结局之后

好久前在微博发的……搬过来一下
从废校舍三楼掉下来的死亡结局之后

“就是这样,所以我就把斩岛带回来了。”
谷裂对闻讯而来的佐疫说道。斩岛出去执行任务没多久就粉身碎骨地被谷裂拖了回来,据谷裂说,他在废校舍外围巡逻时突然听见从高处传来一声惨叫,回头一看就发现斩岛呈大字型贴在地面上,身上不少骨头都被摔碎了,即使对狱卒而言这种伤要修复也是相当需要时间。谷裂骂骂咧咧地将斩岛一路拖了回狱都,肋角桑听了谷裂的解释之后倒也没说什么,挥挥手让谷裂将斩岛丢到了斩岛和佐疫的房间里。
“斩岛,你这回也太不小心了吧。”谷裂走后,佐疫笑着倒了一杯水递到斩岛嘴边,斩岛勉强抬起头一口一口地喝着。“这可和平时的你不像啊。”
“太……黑,看不清。”斩岛小声嘟囔着。
“是是,知道了。”佐疫放下水杯,轻轻抚摸了一下斩岛的头和自尊心,将他平放在床上,随后脱下了他的靴子。“这样的伤没有十天八天大概好不了吧……斩岛你就先安心养伤吧,废校舍那边的亡者田啮和平腹应该能搞定的。”说罢,佐疫起身道:“我去给你拿本书之类的看吧,这样躺着会很无聊吧?你等等……”
“等一下。”斩岛叫住了已经走到门边的佐疫,佐疫回头,斩岛被窝里关节摔断了的手正费劲地想要从口袋里掏出什么。佐疫快步上前,一把握住了斩岛的手腕:“想找什么我帮你吧?你这手现在动起来也挺麻烦的。”
佐疫把手伸进斩岛的口袋里摸索了一会儿,从中掏出了6块金属零件。
“这是……?”
“这似乎是亡者正在寻找的物品,将它们给田啮和平腹他们吧,或许能用得上。”
这种时候还在想着工作的事情,不愧是斩岛。佐疫心想着,将金属零件塞进自己的披风里面。在房间明亮的灯光下,斩岛看上去有些疲惫的蓝色眼眸看向佐疫,佐疫看了看斩岛,心领神会地点点头:“放心吧斩岛,我会帮你转交给他们的。”
斩岛听罢松了一口气,闭上眼睛开始休息。冷不防感到有什么贴近了自己的脸,随后脸颊上“啾”的一下被某个柔软湿润的物体轻轻沾了一下。斩岛睁开眼睛,只见佐疫的脸几乎贴着自己,对方水色的眼睛正饶有兴致地注视着自己,像是在开玩笑但又似乎带着几分认真。“佐疫,你在干什么?”
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这么虚弱的斩岛实在是太少见了。上一次见到斩岛的这种表情几乎都是一百年前了吧?”佐疫露出一个微笑。
斩岛别过头:“是啊,谷裂和田啮估计在之后的五十年间都会揪住这个不放吧。”

佐疫不被察觉地叹了口气,起身道:“我这就帮你送过去,之后会给你带点食物和书之类的,斩岛就先好好休息吧。”
“啪嗒”一下,门被关上了。狱都黄昏的夕阳让房间的窗帘发出了淡淡的橙色光芒。斩岛盯着佐疫消失的地方看了一会儿,随后慢慢地用手盖住了脸:
“那个……笨蛋……”
如果这时佐疫回来的话,大概会以为斩岛发烧了吧?

评论(1)
热度(18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熔融甲烷 | Powered by LOFTER